兩個無話不談的好友,總是在「你敢不敢」的遊戲中互相挑戰。從校園的跳階梯到更私密的裸奔,這些看似瘋狂的舉動不僅是青春的冒險,更是對彼此界線的試探。當一個挑戰觸及了禁忌,考驗著他們的友誼,也將揭示愛情的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