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晚在街頭彈奏吉他的安,過著自由而孤獨的生活。某晚,戴爾被他的音樂吸引、佇足於他的面前,得知他無處可去,安帶著戴爾回到和友人同住的公寓。住在這裡的一群人,充滿夢想與友誼的青春氣息,讓戴爾越來越自在,也讓安慢慢愛上了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