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校園裡,王教官嚴格禁止學生談戀愛,並對違規者進行懲罰。在這樣壓抑的氛圍下,學生謝英杰仍渴望尋找愛情。然而,在一次意外中,他與另一位男同學陳保哲產生了曖昧情愫,他們在性與慾望的世界,探索彼此的青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