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2025
羅愛俊是高中老師,也是偶像男團A-One成員崔時烈的忠實粉絲。沒想到綜藝節目來到學校拍攝,而他的本命偶像也出現眼前,指定他一起加入節目,成為導師搭檔!隨著兩人的朝夕相處,羅愛俊努力隱藏對偶像的愛意,但他發現崔時烈對他,似乎也藏了心動的秘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