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烈回想從初見到初吻、第一次共度夜晚的點滴,明白早已無可救藥地愛上了愛俊。回到節目拍攝,時烈一方面展現偶像魅力,一方面對愛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愛戀,而愛俊也決定和他一起攜手面對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