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烈在廣播節目中坦承當年意外的真相,為周河辯護;另一方面,愛俊陷入情感的掙扎,決定以演出壓力太大為理由,退出節目,這讓時烈大為震驚,決定卸下所有偽裝,向愛俊真心告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