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團員周河的意外出現,打斷了時烈和愛俊的親密時刻。他自曝曾和時烈同住,讓愛俊百感交集。隨著週末的相處,兩人之間充滿戀人的氛圍,愛俊越來越習慣時烈的存在,也計畫坦白身為粉絲的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