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俊竟然在時烈家醒來,慌張得想要逃跑。他分不清夢境與現實,擔心昨晚是否無意吻了對方。回到學校拍攝行程,二人穿上了情侶裝,時烈還主動拉近彼此距離,讓愛俊心跳不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