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錄影的第一天,崔時烈不斷表示好感,直言老師就是自己的理想型,讓愛俊心慌意亂。他們一邊拍攝校園導覽,一邊擦出曖昧火花,也讓愛俊越來越擔心自己是鐵粉的秘密被發現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