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愛俊夢見偶像崔時烈對自己撒嬌、談戀愛,醒來後又羞又慌。白天,愛俊是努力工作的高中老師,晚上,變成男團A-One崔時烈的死忠追星粉。沒想到綜藝節目突襲拍攝,崔時烈竟然現身,還主動點名愛俊,成為導師搭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