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昂尋回失散多年的弟弟,約定不再分離。蕭殊鶴見證兩人團聚,心中卻隱隱憂慮,擔心背後有冀北國的陰謀。同時,子昂的真實身分遭揭露,他與殊鶴的深厚情感,再次面臨考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