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「幸福就像倒著划的獨木舟,要在眺望過去的同時,和眼前的人一起朝未來前進。」四人在海島上旅遊,愛與海心的感情進入穩定期,過程互動親暱,姫花和ふみ在他們愛情的催化下,這個晚上,ふみ藉著酒意也正式告白了,二個女生的感情終於迎向美好的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