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「我的人生總是充滿恐懼…,但一個男人的出現,教會了我重要的事情。」這一年來,愛與海心進入遠距戀愛模式,他們往返在都市與海島之間,對愛來說,有海心在的小島,讓他有家的歸屬;而姫花和ふみ仍處於一人主動、一人逃避的狀態,這次,她們一同登島拜訪愛和海心,海洋的熱情仍讓她們的感情加溫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