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姫花坦白自己喜歡ふみ,但ふみ擔心自己不夠好,無法接受這段感情;另一方面,海心拿出與愛的配對手鏈,證明自己非常愛他,這份突如其來的告白,讓愛再次逃避,也讓海心心碎不已。就在海心決定離開日本,離去海島之際,他們的感情能有美好結局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