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姫花向愛承認自己喜歡上ふみ,但不敢告白,因為愛在小說裡寫著「告白就輸了」。愛提醒她不要混淆現實與小說情節,姬花也反過來一語道破,其實愛也愛上海心了!然而,愛的父親出現了,過往被父親施暴的創傷記憶瞬間湧現,父親更揭開愛的致命弱點,要他做出難以決定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