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在書展簽售會前,愛的表妹突然現身,造成一連串的誤會,所幸愛和海心齊心面對,才揭開背後的真相。然而更大的陰影來襲,愛的父親出現了!他調查海心的背景,試圖阻止他們的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