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海心精心準備的料理,溫暖了孤單的愛,也讓他卸下心防,訴說童年時的家暴傷痛。這個晚上,兩人深情擁吻,跨越了身體與情感的界線,氛圍曖昧而熾烈。另一方面,姫花對小椋的追求也越來越積極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