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愛將海心帶回家,同居生活正式展開,但秘書小椋卻對海心充滿不信任。兩人簽下契約,強調他們的關係只有金錢、禁止戀愛。然而海心逐漸融入愛的生活,直率的情感不停挑戰愛的防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