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海心舉辦海洋環保講座,表現出他對於大海的熱愛與使命感,活動結束後,他們來到海心家中,互訴心事、點燃激情。隔天,愛接到緊急工作、趕回東京,和海心依依不捨的他,決定提出請求:可以一起去東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