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愛陷入創作瓶頸,焦慮不已,海心強行帶他外出透氣,他們來到燭光與星光交織的海邊,在親吻與擁抱間,更拉近彼此距離。姫花與ふみ透過假戀人關係平息緋聞,兩人鬥嘴不斷,卻漸漸出現奇妙的默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