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海心和愛激情纏綿後,感情進展迅速,海心在島上忙著導覽,愛則專注於創作。這天海心帶著愛潛入海裡,沒想到愛卻觸發童年陰影。另一方面,姫花的緋聞持續發酵,她與ふみ展開「假戀人」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