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海心帶著愛,騎上摩托車遊覽島上的美景,展現出溫柔體貼的一面。愛雖然嘴上抱怨不斷,但也敞開心扉,互相分享過去與心事。另一方面,愛的秘書小椋ふみ 被迫到女明星宇井姫花的家幫忙,意外被對方「獎勵」而臉紅心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