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Sea ~愛の居場所~
人氣戀愛小說家樂本愛勉強踏上偏遠小島,打算為新作取材。迎接他的,是開著黃色計程車登場的武藤海心。但是愛對島嶼生活充滿排斥,打算立刻坐船離開,然而在美麗寬闊的海景,以及海心全天候照料與鬥嘴,他似乎對這裡感到心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