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參加音樂比賽,Nut雖被診斷腦瘤仍堅持上台演出,和同伴一起完成了精采的表演。比賽後,Nut完成手術,也更確定他和Win的感情,但父親仍堅持他遠赴英國進修,並阻止他繼續玩音樂。這時,樂團意外獲得出道機會,Win和Nut的距離,能否再被旋律拉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