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和Nut的戀情引發了朋友之間的衝突和爭執,但在Lin的坦承下,原來那場告白並未成功,Nut的心中已經有喜歡的人了。在一切誤會都解決後,Win幫忙Nut繼續參加排練,兩人共度時光時,Nut唱出親手創作的歌曲,並吐露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