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鼓起勇氣和Nut告白,他們約在冰淇淋店吃冰,也在Win的協助下,促成了這段戀情的誕生。但樂團成員卻接連發生麻煩,Chai和Ek捲入一場打鬥中,還受傷了,讓彼此的父母都大發雷霆;Nut因為健康不適而暫停排練,父親更加強硬要求他出國留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