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尋找音樂比賽決賽的新歌靈感,眾人決定一起上山露營。從搭帳棚到生火烤肉,樂團朋友的感情越來越好,他們也陸續對著河流許願,Nut希望成為頂尖吉他手,Win則為Nut的健康祈願、期許能贏得比賽。但沒想到,醫生告訴Nut一個意外的診療報告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