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k因為父母的反對,差點退出樂團,但Chai離開幫派,和Win的懇求下,終於獲得家人的支持,四人繼續努力準備比賽。然而,Nut的父親希望他放棄樂團夢想、爭取留學機會,父子之間的衝突越來越激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