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t確認身體沒有大礙,重回樂團、創作歌曲。這首未完成的歌曲被Lin意外聽到,鼓勵他一定要完成,並支援樂團、為他們爭取演出機會。另一方面,Win仍然擔心Nut的健康狀況,他們的互動越來越曖昧,三人之間的情感線也變得複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