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與Nut積極召募夥伴,找到Aek擔任鼓手、Chai擔任貝斯手,以Nut的創作歌曲參加比賽。雖然新成員到位,但在比賽期限迫近的壓力下,他們都感到不安、甚至各有各要解決的難題,直到登上舞台的這天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