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與Nut的距離越來越近,一次差點成真的告白,讓Win怦然心跳。他們也約定好聽演唱會,並一起組團,由Win擔任主唱兼鍵盤、Nut負責吉他,然而另外兩位團員的召募,似乎沒那麼順利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