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首充滿回憶的歌曲。17歲的Win和Nut,因為一場單車意外,成了兩人命運的開始。Nut真誠而開朗,主動邀請Win進入自己的音樂世界。Nut希望組一支屬於自己的樂隊,Win也找到生活裡的浪漫與激情,他們的情感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滋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