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tersweet Rainbow
24歲的尼可洛在離家七年後,因父親去世而返回故鄉,與母親、童年好友重逢。這趟充滿回憶與情感的旅程,也喚起了他與克勞迪奧的初戀記憶,那段甜蜜與苦澀的往日情事,卻在一場意外中戛然而止,讓尼可洛決定坦然面對一切的傷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