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爾貝托是位年輕的漫畫插畫家,與男友在柏林過著自由的生活。某日,他接到來自西班牙家鄉的噩耗,得知弟弟去世的消息,迫使他回到那個感到壓迫的老家。在處理完葬禮與家務之後,他從弟弟留下的遺書,發現了巨大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