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Thing About Aliens And Their Skincare
女孩在學校被同學嘲笑,說她的爸爸是「外星人」,只因父親的跨性別身分。面對這樣的異樣眼光,她一時無所適從。但是爸爸幽默承認自己真的是外星人啊,父女也開始趣味橫生的星球冒險,讓女孩發現世界有多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