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, Let Me Hurt You
大學生恩尼斯正經歷生命中最混亂的一週。在一次派對後的夜晚,他與好朋友尚恩發生了意外的親密接觸,再加上和前女友的複雜關係,讓他陷入嚴重的焦慮,也將他推向情感與身體的極限,留下無法抹去的傷痕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