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勳靠著與年長男性發生性關係,來賺取金錢。這晚,一位客戶忘了帶錢,他們約定次日再付款。​然而,志勳的哥哥沒收了手機,讓他難以聯絡上對方,在哥哥的詢問與監視下,他能再見到那位熟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