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電影導演吉列爾莫剛經歷一段失敗的戀情,他決定將這段感情拍成電影,在拍攝過程中,他遇見了來自敘利亞的年輕難民薩米爾,他的純真帥氣吸引了吉列爾莫的目光。他們爬上屋頂,看見城市不同的風景,也讓吉列爾莫看見更多需要關懷的社會百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