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邊小鎮迎來了沙灘排球大賽,在好友晃的邀請下,猛和涼、光男臨時組隊參加。這支業餘球隊實力不強,他們日夜兼程練習,在訓練過程中,猛逐漸喜歡上涼,但涼似乎藏有別的秘密...。隨著新隊員雄一的加入,失意的猛有了新的戀愛對象,但這段感情就像他們的排球比賽,充滿艱困的挑戰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