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Knights
在遺世獨立的海上廢棄鐵堡中,墮天使路西法邀請大天使米迦勒,進行一場西洋棋對弈。隨著棋局的進展,他們可能超越友誼的愛戀、千年來未曾癒合的傷口逐漸浮現。這場棋局不僅是善與惡的對決,更是愛與背叛的交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