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e和Tone交往三個月了,感情甜蜜卻尚未發展到親密關係。在這個重要的紀念日,Tone希望能與True共度這個特別的夜晚,邁出關係的新一步。。然而,初次的親密接觸總是伴隨緊張不安,這個夜晚是否會如他們所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