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拉、克拉拉與拉拉三人同居的生活越來越緊張,舊情可能復燃的擔憂‧讓莎拉的壓力越來越大,也考驗她和克拉拉的親密與信任。相愛的兩個女人該如何守護彼此?還能繼續愛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