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拉和克拉拉決定同居,甜蜜幸福的戀愛進入了穩定階段,沒想到克拉拉的前任女友拉拉竟然出現在她們家門口,引發三人間的緊張氣氛。尤其拉拉的挑釁與敵意,讓莎拉對於愛情的不安再度浮現,讓她不得不檢視這段愛情的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