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尼的腿受傷了,不良於行的他,只能靠好朋友哲哲幫忙背他。他們一起爬山、到海邊,整個過程既親密又曖昧。當夜色降臨,他們同睡在一張床上,在汗水與笑聲之間,確認彼此不能說出口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