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俊晞提出了分手,這讓阿拓十分驚慌,冷靜過後的他,向俊晞告白「我不分手,我愛你」。他們重新確認彼此關係,並決定鼓起勇氣,向家人坦白,希望他們的感情能被理解與接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