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與弘甜蜜同居,關係更進一步。他們參加了高中同學會,弘的帥氣改變,讓大家認不出他竟是陰鬱少年鈴木。但沒想到夏生發現弘所隱瞞的秘密,兩人陷入嚴重的衝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