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的初戀對象竟然是自己!高中時夏生之所以約自己到屋頂,就是為了告白,聽到這件事的弘大為吃驚,完全無法專心工作,因此不慎受傷。夏生特地到弘家裡照顧他,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弘家中過夜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