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繼續對弘展開追求,還親手準備晚餐,兩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,弘開始卸下心防,甚至願意分享園藝筆記本中的回憶。沒想到夏生突然的一句話,竟刺痛了弘內心的秘密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