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生毫不掩飾地追求弘,主動提議要正式約會。沒想到選定的咖啡店不是客滿就是公休,最後誤打誤撞來到植物園。弘想起高中在園藝社,被夏生嘲笑是植物男,但沒想到這時介紹花草的他,卻深深吸引著夏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