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弘早已不是那個高中時默默無聲、只會照顧植物的陰鬱男孩。如今的他,是東京人氣髮型師,自信又冷靜。這一天,過去欺負他的不良少年鷲澤夏生,走進他的髮廊,竟對他一見鍾情,鈴木表面平靜,內心卻計畫好甜蜜的復仇。